高雄食品包裝袋/專業生產/設計/規劃

南部最專業製造團隊

未命名-1_03.png
本公司於民國82年6月成立、初期以印刷加工與簡單OPP自粘袋為主要營業項目。由於成長快速、於86年增資並遷廠於現址、營業項目增加並轉型為彩藝印刷、目前以客製化積層包裝材料為大宗!
「專業技術」從關鍵技術的自我掌握,由規劃到整體系統整合,在市場上已建立良好的口碑與風評。

「穩定品質」透過不斷擴充先進的硬體設備及採用國內外知名原廠設備,更由專業的設計團隊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提升產品穩定性,充份展現產品性能。「優先服務」提供客戶最快捷的服務,與各項資訊諮詢服務外;為確保客戶安全與保證公司品質,不斷提昇各式產品,以滿足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售後服務。 

本公司服務業務對象為食品包裝業、金屬加工業、農特產加工業、化工產業、公家軍警單位……等,速嘉大提供高品質及價格競爭力之產品,供各合作廠商使用,得到各廠商之一致好評。




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
電話 07-7880511-2
傳真:07-7870986

住址 高雄市大寮區華中南路632號
E-mail sjd.s4570@gmail.com